【台灣】聖誕節 手繪餐點/價目牌 設計 終於完成啦~

聖誕節快到囉! 那.....店裡是不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布置呢?? 一早打開電腦 搜索了一下最近可愛的圖片 就剛好找到了不錯的樣式↘↘↘↘ 接著便興高采烈的開始做餐點牌啦~ (這次是從 canva 這裡,找到漂亮範本的喔!) 做完後很興奮的按下"...

聖誕節快到囉!
那.....店裡是不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布置呢??


一早打開電腦
搜索了一下最近可愛的圖片
就剛好找到了不錯的樣式↘↘↘↘
接著便興高采烈的開始做餐點牌啦~

(這次是從canva這裡,找到漂亮範本的喔!)

做完後很興奮的按下"列印"的按鈕.....
沒想到悲劇發生了.....

圖片印出來整個是黑白的...那ㄟ安ㄋㄟ????
看來是印表機太久沒有印
彩色墨水的噴頭都乾掉

接著只好使出殺手鐧
翻出塵封已久的色鉛筆
開始賣力的著色
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
終於完成了看起來不錯的價目牌了~

將將~~如下↓



呼~~
把所有的價目牌排出來
還是很好看的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自己坐在桌子前面狂點頭
覺得滿意.....^^

如果有大大們有喜歡的話
也可以跟我說喔~
我們可以交流交流~哈!

2016.11.28 新增
這天老母又丟任務出來了...

ㄟ...今天下午幫我弄新的DM,我已經準備好明天要開始賣濃湯了..

一聽整個傻眼...
老母完全沒有事先和我商量
一通電話就直接叫我弄出來)
好吧!只能趕緊弄了....
所以就生出圖上的新DM啦~~
雖然紅色塗得有點辛苦
但看著作品還是滿開心的^^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