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龜有站 尋找兩津勘吉之旅 烏龍派出所我來啦!

其實我本人買喜歡看烏龍派出所的 加上自從知道兩津竟然就在附近 當然要去一趟的啦 部落內關於Japan的文章都在這裡囉~ 今天小洪難得放假超級難得 剛好最近朋友一直在我fb狀態上留言 "有沒有去烏龍派出所?"(日本一部有名的卡通) 烏龍派...

其實我本人買喜歡看烏龍派出所的
加上自從知道兩津竟然就在附近
當然要去一趟的啦

部落內關於Japan的文章都在這裡囉~

今天小洪難得放假超級難得
剛好最近朋友一直在我fb狀態上留言
"有沒有去烏龍派出所?"(日本一部有名的卡通)

烏龍派出所簡介:http://baike.baidu.com/view/481896.htm
《烏龍派出所》(原名:《こちら葛飾區亀有公園前派出所》,直譯就是《這裡是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
「烏龍派出所」顧名思義當然就是專門發生烏龍事件的派出所羅!
雖然阿兩(主角)​​是一個貪財好色的警察,但他的個性則是非常地直爽憨厚。
影片連結:百度影音

好啦~今天的行程開始囉!

一開始我還滿納悶的
為什麼會問我這問題?
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派出所是真正存在的
而且就在附近的龜有站

由於搭公車相較於電車對我們來說方便許多
所幸就來體驗一下日本公車好了
日本公車一趟好像都是210日圓吧
當然公車也可以用刷卡的
就像是捷運卡那樣

#1 日本公車
上了公車發現
怎麼搭公車的大家年紀都偏大呢?
奇怪今天不是假日嗎?
怎麼沒有年輕人搭公車出去玩?
怪怪😭

#2 公車上
雖然不知道這熊貓是什麼意思
但就是覺得這圖滿好玩的

日本公車真的是等速啊
慢慢開非常的安全
不像上海有些公車
快要到自己下班時間或者是路上沒有人的時候
司機就會開始飆車
或者是抄近路沒有按站牌來行駛

而且每一個公車站牌上面都寫著到站時間
公車真的也都很準時的到站了
怪不得我們剛剛在等公車的時候
半個人都沒有
原來大家都是等時間快要到的時後才出現

下了車對面就是電車站了
在電車站出口附近的圓柱旁有這附近的地圖
上面還清楚的標示所有烏龍派出所人物銅像的位置
所以我們這次的目的就變成
"蒐集所有的銅像+龜有走透透"😍

#3 地鐵站外的柱子
在這根柱子旁邊有詳細的地圖可以取用喔!

順便一提
龜有是個很小的地方
我們照著地圖上走一開始還以為兩三個街區很遠
會和上海一樣
結果一點都不遠
這街區也太近了
哈哈.....所以每次一不小心我們就會錯過銅像
好吧~~現在開始要對日本地圖的距離概念
做一下修改了

#4 兩津
在電車站對面馬上就可以看到兩津勘吉的銅像
果然和漫畫裡面的人物一模一樣
走搞笑路線😤
聽說這座銅像的身高就是漫畫裡面主角的高度喔
一比一的

#5 迷惑
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在電車站附近會有"迷惑失"兩個字呢?
搞不懂??

#6 龜有警察局
和漫畫裡面的警察局長的真的是一模一樣
我還偷偷的看了一下裡面有沒有警察
結果真的有
而且還向我打招呼了
嚇我一跳
不過好在我看起來就是觀光客(脖子上掛了相機)
警察大叔也就沒有跑出來跟我說話了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7 小兩津
連警察局都放了"兩津"的小玩偶
日本警局真是太可愛的
發展觀光就是要這樣👍

#8 餐車
一直覺得日本的移動餐車很可愛
所以每次見到餐車都要殺幾張照片

#9 街道
站前小街道
看著大家騎著腳踏車
這時不禁有點羨慕
因為今天有點熱...可是我們卻要步行蒐集"兩津"
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就給它走下去

#10中川
這銅像也太小了
我們差一點就錯過了
還好小洪看了一下地圖
仔細比對了一下方位才找到它

#11 麗子
這座"麗子"雕像更酷了
既然藏在百貨公司裡面
看來這地方的旅遊真的是做到位了
想說這樣子觀光客就會走到百貨公司裡面尋找銅像
然後他們也可以藉機吸引我們消費
這招厲害厲害

#12兩津
在車站的另一邊
也有一尊兩津銅像
其實我有在旁邊偷偷的擺跟他一樣的姿勢
我還看到路過的路人笑了一下

#13兩津
就是這姿勢~~

#14兩津
哇哈哈!大家好,我是帥氣兩津
我想如果是在漫畫裡他一定會這樣說

#15麗子
麗子銅像
偷偷的放在路邊我們差一點又要錯過了

#16麗子
哇!這角度的麗子,怎麼這麼大?
#17招牌
這招牌我覺得真的是酷了
為什麼這上面畫的明明是一隻豬
但是招牌卻寫"有馬"呢??
百思不得其解

#18公園兩津

隱藏在公園的小兩津

對了!日本的廁所超級乾淨的
公園的廁所真的簡直就像是自己家的廁所一樣
乾淨的沒話說

#19公園兩津

歐歐!原本想跟這兩津照相的
但是被小朋友佔據啦
好吧~~那就連小朋友也一起入鏡吧

#20 人形燒
對了!在電車站出口有賣兩津形狀的人形燒喔!
滿值得做紀念的

#21 阿伯?
哈哈!我拍到你啦!

#22 本田
這是看到我在害羞的意思嗎

#23 大笑兩津
看到他們的大嘴巴
心中不由自主的也會跟著一起笑

#24 哇~真人
現場還有大型人偶裝呢!趕快趕快
我要和他們拍照一定要
這樣子回去才能向我妹炫耀一
#25 HELLO
我被看到了~~~謝謝你擺這麼帥的姿勢讓我照相喔

#26 酷斃了

#27 街道
裡面有賣一些烏龍派出所的紀念品

#28 兩津娃娃

好可愛的兩津
不過沒有要買的衝動
因為我怕回家就被我擺在一邊了

#29 假裝握手

#30 開運笑福
可以寫一下願望然後掛在上面喔
不過我建議可以掛在附近的香取神社比較有感覺

#31 紀念品
琳瑯滿目的紀念品

#32 香取神社
地方上的神社
香取神社
初到神社的我
當然要來向神明祈求一下囉
當然也謝謝神對我在日本的照顧

#33 
很有傳統日本感覺

#34

#35
把剛剛的吊牌掛在這裡準沒錯

#36
哇好多喔!這是大家的願望嗎? ~~後來經過網友的提醒才知道....↓
"是抽籤抽到大凶 因此而綁上 ,而不是許的願望喔!!願望是像木板吊牌那個........."

#37
哇!帥吧!抬頭望天空(說話時頭仰30度,手推眼鏡,語氣放慢)
(對於這位先生,本人不予置評)

總之呢
這裡算是一個額外的行程囉!
不過蒐集所有的銅像還是滿有趣的
不會很沉悶
還有點像是偵探在找東西那樣
滿好玩的喔

如在規劃行程時需要兩津銅像地圖(分布圖)or兩津之旅街道圖

再跟我說~我在把檔案寄給您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當然也歡迎留言!

                                                 部落內關於Japan的文章都在這裡囉~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原文發表於sina部落:2013.07.04
搬家至blogger於:2016.10.04
文章更新:2016.10.04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