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上野站 東京必去-阿美橫丁 快樂逛街去 一起去體驗吧!

熱鬧的阿美橫丁 我想應該是必去之處吧! 初到日本發現宿舍缺了點東西 聽聞"阿美橫丁"這兒東西便宜好買 馬上搭著JR前往上野-阿美橫丁! 部落內關於Japan的文章都在這裡囉~ #1 阿美橫丁 阿美橫丁 位於上野站 從東京...

熱鬧的阿美橫丁
我想應該是必去之處吧!

初到日本發現宿舍缺了點東西
聽聞"阿美橫丁"這兒東西便宜好買
馬上搭著JR前往上野-阿美橫丁!

部落內關於Japan的文章都在這裡囉~

#1 阿美橫丁
阿美橫丁
位於上野站
從東京站出發來看的話上野就是下圖中這個位置

#2 MAP
如果對交通不熟的話
可以到這裡日本的yahoo查詢交通方式
只要輸入起站(您的位置)→迄站(上野)就可以找到最快捷的到達方式了

我是從不忍口出來的
(但是建議大家從中央口出)
一出來馬上就可以看到熱到的橫丁了

#3 漂浮的拉麵
這碗大麵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筷子漂浮在空中
不過想必大家都知道原因><"
但這招牌也真的有吸引力
很多外國觀光客看到
就馬上進店內品嘗拉麵了^^

#4 冒煙的拉麵
旁邊也有一間碗很大很大的麵^^
但來到了日本"當地的小吃"我還是比較希望品嘗的
所以繼續走走吧

接著再往右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大名鼎鼎的阿美橫丁街了
#4  阿美橫丁 大街
假日的這裡人擠人好不熱鬧

#5 熊貓
還有可愛的熊貓人偶
其實這隻大熊貓一直揮手
好像是在叫我進去玩一下game一樣

照相的時候
熊貓先生突然害羞了呢-

#6 一千元餅乾
這是間比較特別的店
所有餅乾一大袋只要1000元
怎麼賣的呢?
首先賣東西的店員會開始叫賣
然後手上拿著袋子
然後開始叫賣接著再把很多很多的餅乾裝到袋子裡
裝到不能再裝之後
就會開始問有沒有人要買
然後這時要買的人就可以舉手喔
不管袋子裡面有多少餅乾
一袋都是1000日元喔
不過聽說袋子裡面的餅乾口味都比較特別
大部分的餅乾都是臨近保值期的(不會有過期的)
不過運氣好的話還是會有口味比較正常的餅乾的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試試
#7 珍珠奶茶
難得看到的珍珠奶茶
其實很想沖上去排隊買一杯的
但是.......還是忍住好了
等回國再喝.....><"
說到這裡好想念臺灣的飲料喔!
珍珠奶茶、百香雙響炮、紅茶拿鐵、50嵐的青茶...好多好多
而且超便宜的><

#8 眾多小零食
這裡面有賣很多小零食
還有很多感覺很好吃的麵包
當下我就買了一個^^

#9 露天居酒屋
#10 露天居酒屋
橫丁裡面有好幾間露天的居酒屋
大家都坐在門口
吃東西聊天
不過桌子和地面都很乾淨
感覺滿衛生的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坐在露天下

#11  鰻魚飯
#12 鰻魚飯
名偵探柯南裡面的元太特別愛吃鰻魚飯
而在臺灣也買過醃制好的鰻魚
真的超級好吃的
一口鰻魚一口飯

不過這裡的便當要1000日元
還真有點買不下去
還是等晚一點的時候
到超市買鰻魚便當好了
(順便說一下,超市的便當很好吃,到了晚上10點幾乎都會半價,這時就是我出手的時候^^)

#13 街道
另外或許是沒有到吃飯時間吧
相較于隔壁的橫丁這條街上顯得比較冷清

#14 燒肉放題
哇!一個人吃到飽只要1200太好了吧
結果仔細一看
不對
是喝到飽=="
吃到飽女生要3300男生要3800
這這這.....我還是放棄好了
我決定了
等要出日本的最後一天再來嚐嚐日本的烤肉吃到飽

#15 ice cream
從遠處就可以看到一排圓圓的燈籠
那時心想應該是賣海鮮吧或者是燒烤之類的東西
結果走近一看發現
NONO都不是
原來是賣霜淇淋啊!
不過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呢??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16 刨冰
這裡還有賣刨冰
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刨冰
有很多顏色
當時心裡就在想
這種會不會色素加了很多?
我還是站站著看別人吃過過癮就好~~~

#17 抹茶 鯛魚燒
小攤子除了賣刨冰之外
還有抹茶、鯛魚燒
果然是適合一口茶一口鯛魚燒啊

#18 七彩刨冰
看著兩位小朋友吃了7彩霜淇淋
其實內心有股衝動想要跟老闆買碗冰了
但是><"一個人吃不完啊
好吧!下次還是要找人一起出來走走才可以

#18  車站
走了一大圈從上野站走到禦圖町站再走回來阿美橫丁就走的差不多囉!
這時回到車站才發現
竟然有information center
我的天啊早知道剛剛也拿一張地圖了
這樣子說不定還有介紹附近的小東西呢....
下次來這裡一定要從中央口出才可以
切記切記

#19 上月台
回程的路上
一樣被東京的電車路線搞得有點迷糊
每次都要盯著牌子一陣子
然後再看看地圖
確定一下方向和車子
才能放心的繼續搭車><"
誰叫我初到東京呢??

#20 女性專用車
#21 女性專用車
等車的時候無意間發現自己站在婦女專用列車
太酷了
不過上車才發現
和一班列車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啦
也是有很多大叔在車上
不過看到婦女列車感覺就很不錯
就...應該說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吧
畢竟之前也聽說過日本的電車有時會有"電車癡漢"

小結:
今天的橫丁其實我沒有買什麼東西
主要就是體驗一下熱鬧的橫丁氣氛
不過在橫丁裡面其實很多是觀光客感覺日本味就沒有這麼濃了

順便一提在橫丁裡面我看到很多賣運動衣服的
而且衣服滿多是nike,adidas....許多知名品牌
然後好多人都在挑
成交速度也相當快
細看了一下價錢還可以
不過款式的話我覺得就不怎麼新就是了

不過橫丁裡面有很多零食店
到是值得一買喔
價錢不貴又大包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原文發表於sina部落:2013.07.04
搬家至blogger於:2016.10.03
文章更新:2016.10.03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